佳木斯本地宝 > 佳木斯旅游 > 旅游情报 > 洪河自然保护区
洪河自然保护区
2013-12-25 12:2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黑龙江洪河自然保护区位于佳木斯三江,是北大荒垦区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,沼泽地貌的典型代表。 整个保护区面积2.2万公顷,沼泽和草甸连片,保护区内岛状林众多。每当夏季,大天鹅、大雁、丹顶鹤等夏季候鸟成.....

  洪河自然保护区旅游景点介绍

  黑龙江洪河自然保护区位于佳木斯三江,是北大荒垦区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,沼泽地貌的典型代表。 整个保护区面积2.2万公顷,沼泽和草甸连片,保护区内岛状林众多。每当夏季,大天鹅、大雁、丹顶鹤等夏季候鸟成群迁徙飞来,在此繁殖,场面非常壮观,这个季节前来,是最合适不过的了。 20元 交通:从佳木斯到洪河自然保护区有班车前往,每半小时一班,票价40元,约4小时的车程。

  游览心情

  到 洪河自然保护区游玩,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,春季、夏季、秋季、冬季景色各有魅力,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。所以出发前对洪河自然保护区景区概况要有所了解,如果是跟随旅游团出游,带队导游会给游客讲解洪河自然保护区的人文地理;如果是自助游一定要参考洪河自然保护区必去景点推荐。最后,和亲友结伴出行照相机必不可少,用照片记录下洪河自然保护区 旅途中愉悦的心情。

手机访问 佳木斯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